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安碧桂园非毛坯房问题多多谁解决?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5-06 15:28

选择非毛坯房原本想图省事,但没想到却成了闹心事!

据悉,南安碧桂园小区多名业主反映,他们购买的碧桂园非毛坯房,到了交房时候去现场一看,房子的装修问题多多:门框脱落、厕所堵住、墙面剥落……

对此,南安碧桂园小区客户关系部工作人员回复,将尽快解决业主的合理诉求。

业主发声——南安碧桂园小区非毛坯问题多

前年,在南安碧桂园小区1街1座购买了一套约100平方米的非毛坯房的一位业主小颜,今年3月收到南安碧桂园的验房通知后,看到房子十分气愤。

小颜说,非毛坯房按照南安碧桂园的交房标准应该对房子的地板、墙面、灶台等进行装修,但实际装修很粗糙,墙面凹凸不平,地板空鼓严重。客厅和次卧木地板多处出现鼓起和凹陷现象,严重的地方,地板和踢脚线出现约0.2厘米的空隙。踩在木地板上,有明显的起伏感。

按照合同规定,每平方米的带装修约是1200元,看到这样的装修效果,小颜不知如何放心办理交房手续。

然而,遇到非毛坯房问题的不止小颜一人。

还有业主反映:窗台和窗户之间缝隙很大,门框脱落,厕所堵了……尽管一些业主通过和南安碧桂园交涉沟通,南安碧桂园方面同意整改,但是如此的交房效果实在让广大业主大跌眼镜,何况碧桂园在房地产行业中可以说是名气很大的品牌。

业主黄先生反映,让他无法理解的是,一个月前,他前来看房子整改的进度时,却发现墙面大面积剥落。黄先生怀疑,墙面离地板约有15厘米高,墙面大面积剥落是泡过水造成的,但是出水口到底在哪里却找不到,也许是墙体内铺设有水管,水管裂了,导致大面积墙体渗水,墙面脱落。

南安碧桂园大多业主可能都是冲着碧桂园这个品牌来买房子的。但是从南安碧桂园的房子验收情况来看,交房时多发现发现水管存在质量问题,墙面多处隆起脱落。很多业主经过与南安碧桂园的沟通后,开发商已经将水管整改好,但是墙体没办法修复。面对这样的情况,不少业主都担心装修还会有问题,决定自己重新翻修,不仅是劳神费力,还多花了不少冤枉钱。

交房交物业费合理吗?

除了装修问题,还有业主反映,还没交房,南安碧桂园的物业费就已经开始收了。实在让人费解。业主们多次向南安碧桂园开放商反映问题,但始终没有得到妥善解决。

毛坯房如此“不非毛坯”,南安碧桂园方面作何解释?

对于业主们反映的问题,南安碧桂园小区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受天气影响导致工程误差,南安碧桂园方面将尽力解决业主问题。但对于业主要求退还装修费用的问题,南安碧桂园方面并未回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